一匙奶油南瓜汤

备用网站 https://sugar1001.home.blog/

花与水

✡ 来思记 番外
✡ 肉渣有……
✡ 七夕快乐


[MAGI][aladdin x alibaba] 花与水

 

「動かねば 闇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他们手牵着手走过寂静黄昏的尾音,微风拂过花海,带来遥远的涛声。阿里巴巴好奇的问走在前面半步远处的阿拉丁:“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

阿拉丁回过头,微笑被背后的夕阳染上融融暖意:“等一下你就知道啦。”

开遍野花的草地尽头是一片原始森林。逐渐微弱起来的夕照在穿过遮天蔽日的树荫之后愈发朦胧。一切凝固为一枚碧色流转的翡翠。若不是湿润空气中凝结出的水滴偶尔从热带植物的宽阔叶片上滑落,滴答一声敲在下方的叶子上,阿里巴巴几乎要以为时间和空间已经全都静止了。幽深静谧的气氛令人不禁怀疑起森林深处是否正沉睡着的精灵。阿里巴巴不由得放轻了脚步,屏息静气,生怕把它们惊醒。直到走出森林之后,他才敢再次开口说话。

“阿拉丁,我们到底是要去哪呀。”

“就快到了。”

虽然他依然想保守秘密,但阿里巴巴已经从眼前随晚风轻轻摇动的青草间发现了答案。

“萤火虫!”

这一次,换成他拉着阿拉丁的手走在前头。阿拉丁看着阿里巴巴迫不及待的背影,只觉得自己与其说是因为被他牵住了手,倒不如说是因为被他身上散发出的喜悦所吸引着,才会随他一起加快了脚步。他们跑下一道缓坡,来到河边。“好漂亮……”阿里巴巴被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围绕着,兴奋的手舞足蹈。“真怀念呀!好久没看到过了呢。上一次看见萤火虫还是我们在辛德利亚的时候吧,呐,阿拉丁?”

他转过头去搜寻阿拉丁的目光,想征询一个回答,当目光与目光交汇的那一刻,却又慌乱的把头别开了。或许是因为望向他的那双眼睛太过温柔了吧,像是在满月的引力下卷着浪花不断上涨的海,将自己这片沙滩完全淹没了。

“啊,那个……”脸不知为何开始发热,他磕磕巴巴的寻找着话题。“萤火虫,都往河下游飞走了……”

阿拉丁笑着牵起他的手:“那我们也一起去吧。”


go to 里站

评论(4)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匙奶油南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