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匙奶油南瓜汤

备用网站 https://sugar1001.home.blog/

最纯情的色QING与最SE情的纯情

# 年龄操作 21 x 16
# 第一篇(平坑了的)aldb现paro (。
# 因为是现paro,所以(按照个人想法)将角色变得更加“现代”了一点(说白了也就是OOC……




[MAGI][aladdin x alibaba] 最纯情的色QING与最SE情的纯情 



砰的一声踹开眼前那扇因为经受了长年累月的粗暴对待而变得不能更破旧的大门,身为高中生的阿拉丁抱着一只纸箱堂而皇之的走进辛德利亚大学八号学生宿舍的一楼门厅,却没有遭到来自舍监的任何阻拦。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打从阿里巴巴搬入这栋宿舍楼的那天起,阿拉丁也开始频繁出入此地,次数之多,以至于舍监理所当然的以为他也是住在这栋楼里的学生之一。

熟门熟路的穿过充斥着重金属摇滚乐电动游戏音效打牌声以及其他各种缘由不明的大呼小叫的嘈杂走廊,阿拉丁在303室的门前站定。敲了两下门之后不见回应,他索性掏出早就私下配了一把的钥匙,自行开了门。门内的这间四人宿舍一如既往的呈现出一种龙卷风过境后的灾难式风景。灾情最重的要数裘达尔的桌子,阿里巴巴的虽然并不算太糟但也很难称得上好,练白龙所占据的那一角大体上可以算作整洁,但也难免受到不少波及,至于练红霸,属于他的桌子和床铺已经变成了裘达尔堆放杂物的仓库或者说是垃圾场——比起忍受学生宿舍“糟糕透了”的生活环境,这位少爷宁可开着自己的亮桃红色跑车做一名华丽的走读生。

阿拉丁搬起那只大纸箱,走到本该属于练红霸的那张桌子旁。胡乱推开桌子上的东西,他硬是从看似已经堆的不能再满的桌子上挤出了新的空间,将纸箱放了上去。一连串响动在房间内回荡开,惊醒了窝在一团被子里的人。伴随着被褥的窸窣声,一颗金黄色的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阿里巴巴顶着乱成鸟窝的头发,睡眼惺忪的看着阿拉丁:“咦?阿拉丁你怎么来了?”

午后的金色阳光穿过胡乱拉上一半的窗帘,洒在他的金发以及他从被子里露出来的赤裸肩膀上。阿拉丁拉过一把椅子坐下,颇为玩味的看了一会儿,直到阿里巴巴被盯得微微红了脸,才开口问到:

“阿里巴巴君,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

“不知道,不过那又怎样啊……!你知道我这周总共才睡了几小时吗……”重新瘫倒回到床上,阿里巴巴缩在被子里,有气无力的抱怨着,“都是因为练红明那个混蛋,压榨我帮他搜集研究课题的托兰语资料,还拿申请奖学金的资格来要挟我……他将来肯定是懒死的!”

嘀嘀咕咕了一阵子之后,忽的一下,阿里巴巴又从被子里重新探出了头。阿拉丁看着那双琥珀色眼睛,此时此刻,它们正带着睡梦初醒后的湿润,以一种楚楚可怜的神情望着自己。就是这样的阿里巴巴,无比真诚、无比深情的,向自己倾吐出此刻的心声:

“阿拉丁,我现在特别饿……”

“…………好吧,”阿拉丁认命的站起身来,“你要吃什么?”

“呜阿拉丁你太好了……”阿里巴巴顿时感激涕零,“我要吃黑椒牛柳盖饭就是对面楼下那家我们去吃过的……”

“好——好——”

听完阿里巴巴的要求,阿拉丁一面拖长声音答应着一面转身往外走。然而不等他走到门口,阿里巴巴却又改了主意:“不不不算了那个太贵了,就买包子好了香辣鲜肉大包给我来五个!啊,不不不……”转回身来看着他的阿拉丁满脸“你究竟要变几次主意”的无奈表情。阿里巴巴双手合十向他道歉:“我果然还是只吃炒饭就好了。炒饭,蛋炒饭。这次不会再变了。就是楼下那家,阿拉丁你知道的。啊……阿拉丁!!”

已经来到了门外走廊上的阿拉丁停下正要关上宿舍门的手,没办法的看着阿里巴巴。只见他窝在一堆被子里,仿佛下了什么重大决心似的,以破釜沉舟的气势对自己说:

“蛋炒饭的话,就帮我买个大份的吧。”

“……|||||”


目送着阿拉丁顶着黑线消失在门后,阿里巴巴重新缩回被子里,磨蹭了好一会儿之后才终于不情不愿的起了床。抓过胡乱扔在椅子上的衣服一一穿上,他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只见屏幕上显示出的时间是午后三点二十分——这样算来,自己也只是睡了不足九个小时而已。确认过这段时间内并没有再收到那位懒癌晚期导师的催命call,阿里巴巴长长的舒了口气,把手机又扔回到床头。喝下一大杯水后,饥饿感愈发加剧。他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发着呆,心想着阿拉丁这家伙好慢,为什么还没回来啊……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阿拉丁搬进来的那一大箱东西闯入了他的视野。这么大一箱,究竟装了什么啊?阿里巴巴好奇的凑上前去,看到箱子没有被封起来,就忍不住伸出手打开了它。而下一秒,知晓了答案的他就石化在了原地——

为什么这里面装的全都是工口杂志啊?!?!?!?!

并不是纯情到了认为这种东西不堪入目的地步,只不过因为数量过于庞大,而且还是由阿拉丁搬到自己宿舍里来的,所以才会觉得格外惊讶。愣了一会儿之后,阿里巴巴总算想起之前阿拉丁和他提起过的最近要搬家的事。“搬家之后我来找阿里巴巴君玩就更方便啦!不过,我有一些东西,不想在搬家时被老爸老妈看到啊……”

记得自己当时好像是颇为豪爽的拍着阿拉丁的肩膀说了“那你可以把东西提前藏到我这里嘛”这样的话,这么看来,这就是阿拉丁所说的“不想被老爸老妈看到”的东西吗。因为等得实在无聊,阿里巴巴忍不住从箱子里拿出几本翻了几翻。然而俗话说得好,饱暖方思Y欲,对于眼下饿得头晕眼花的自己,比起女人的肉体,或许更想看到的其实是猪牛羊的肉体吧……

兴趣缺缺的把那几本杂志放了回去,重新合上纸箱盖时阿里巴巴突然发现,竖贴着纸箱的侧壁,有一本看上去完全不像杂志的东西被放在了那里。伸手拿出来一看,居然是一本作文簿。封皮上写着“阿拉丁,四年级A班”的字样,笔迹端正却又稚气满满,显然是九岁时的阿拉丁的手笔。

这一次,阿里巴巴倒是一下子就提起了兴致。他在箱子旁边坐下,翻开作文簿,迫不及待的想要见证一下阿拉丁不为人知的黑历史。翻开第一篇,满页的铅笔字一如封面上的那般透着一股既可爱又认真的孩子气。阿里巴巴看着写在第一行的作文标题——


《我最喜欢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它长着笔直结实的墨绿色花茎,开着圆圆的金黄色的花。白天,向日葵扬起脸看着太阳,晚上,它垂下头安静的休息。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向日葵的样子都很美丽。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海豚。海豚的模样特别可爱,最可爱的地方是三角形的背鳍。海豚非常聪明活泼,喜欢和大家做朋友。每次去海洋馆玩,我最先去看的就是海豚。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熟透的西瓜在后院的井里镇凉,捞出来轻轻一切就裂开了。西瓜正中心深度约五厘米的果肉最好吃。挖出来盛在碟子里,撒上一点点磨碎的雪花盐,吃起来特别甜。

    我最喜欢的菜是香草羊扒。做这道菜需要鼠尾草和迷迭香。虽然从超市买也可以,但是新鲜的香草做出来的羊扒才最好吃。我在后院里种了这两种香草,不过它们长的很慢。每次做香草羊排,我去剪香草,总会觉得有些舍不得。

    我最喜欢的书是《阿尔玛托兰历险记》。这套书有十册,讲的是探险队在考察阿尔玛托兰遗址时一不小心穿越到一千年前的阿尔玛托兰世界的故事。这套书不仅故事惊险有趣,里面的插图也很漂亮,我已经反复看过二十五遍了。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每年暑假,我都会去家附近的游泳池游泳。夏天非常热,游泳池里却很凉快。而且,我还可以和许多温柔漂亮的泳装大姐姐们一起玩。

    我最喜欢的朋友是阿里巴巴君。阿里巴巴君的头发是向日葵那样的金色。头发总是翘起一角,像海豚的背鳍。阿里巴巴的性格也像海豚,喜欢和大家做朋友。在我心里,阿里巴巴君和泳装大姐姐一样温柔漂亮,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玩。吃西瓜的时候,我会把最好吃的地方也分给阿里巴巴君吃。阿里巴巴君来我家做客,我会剪比平时要多得多的香草,让妈妈做好多好吃的香草羊扒。阿里巴巴也很喜欢看《阿尔玛托兰历险记》,但是他家里没有这套书。我想把我的送给他,但是我的书已经很旧了。等我长大有了钱,就买一套新的送给他。


阿里巴巴不明白——这明明是属于阿拉丁的黑历史,为什么觉得窘迫到不行的人反倒是他自己啊?!回头想想,小学生时的阿拉丁的确总把“喜欢阿里巴巴君”这种话挂在嘴边。那时的自己只是把这当做小孩子撒娇,虽然也会觉得很开心,但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明明是同样的内容,可是当它被写在了作文簿上、在时隔若干年后再次被读到时,带给自己的感觉为什么会完全不一样了呢?可是要说究竟哪里不一样,阿里巴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他只知道,以前被阿拉丁说“喜欢”的时候,自己并不会脸红,也不会觉得心跳漏了节拍。

所以说……这种窘迫感究竟是为什么啊?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宿舍门砰的一声被踢开。裘达尔风风火火的走进屋来,一眼就看见了阿里巴巴红着脸坐在一只大纸箱边。在阿里巴巴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走过来看到了箱子里的内容。吹了一声口哨,他满脸坏笑、意味深长的打量着阿里巴巴。

“真没看出来啊,哈?你居然还有这种癖好。我出现的不巧,打扰到你了吧。对不起,你继续,继续哈。”

“继续个屁啊。”阿里巴巴没好气的瞪着他,“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

裘达尔看着涨红了脸又羞又气的阿里巴巴,忍不住就起了欺负他的心。他状似亲昵的一屁股坐到阿里巴巴旁边,抬手搂住了他的肩膀。“那你倒是和哥哥我说说,啊?当一个人,一个男人,坐在一箱工口杂志旁边的时候,”他一边说着一边抬手捏住阿里巴巴的脸,“还能因为什么事情脸红成这样啊?”

“那是因为这个啦,这个!”

阿里巴巴气急败坏的拿出那本作文簿,却在裘达尔刚要接过去的瞬间一下子反应过来,又把手缩回去了。裘达尔只来得及看清本子的封皮,但这已足够令他哈哈大笑。

“我说阿里巴巴,你当我是傻瓜?”他一面说着,一面抬手敲着那只纸箱的侧壁,“你守着这么一箱工口杂志,结果却是在看小学生作文,而且还看的满脸通红——你以为我会信你?”

“这……反正……”

阿里巴巴觉得自己简直百口莫辩。不知为什么,比起看了工口杂志,他觉得自己看了阿拉丁的作文之后害羞到不行这件事似乎更加难以启齿。就在他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宿舍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阿拉丁站在门口,冷眼看了看一手搂着阿里巴巴的肩膀一手捏着阿里巴巴的脸的裘达尔,从容的从衣袋里到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是白龙哥吗?现在裘达尔赖在宿舍里死活不想去陪你练乒乓球啊……

“糟糕我给忘了……!!!”

阿拉丁的一番话让裘达尔大惊失色。为了顺利毕业,他必须在已经重修第二次的高等数学考试中达到及格,而练白龙同学为了顺利拿到奖学金,必须在并不十分擅长的体育课乒乓球测验中拿到A。基于此,两人制定了互帮互助的学习计划,只可惜这个计划在第一天实行时,就因裘达尔的糟糕记性而被他单方面终止了。

阿拉丁得意洋洋的看着裘达尔脸上的精彩表情,继续煞有介事的讲着电话。“嗯,嗯,是呢,我和阿里巴巴君怎么劝他都没有用,这种人你说怎么办吧。嗯……要不然你还是先回来吧,别在乒乓球场浪费时间白白等他……”

“靠你个死小子胡说八道些什么……!!!!!”

裘达尔急三火四的冲过去抢阿拉丁手里的电话。可惜阿拉丁的反应比他更快,早已先他一步把电话挂断了。于是裘达尔只好掏出自己的手机再打过去。“喂?喂?!白龙啊你听我说……不不不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别,别啊!!期中考试我就指望你了啊啊啊如果这次数学再挂我会毕不了业……哎、哎你听我说……才不是那样根本没有这回事啊……!!!”


凄厉的哀嚎连同仓皇的脚步声一起渐行渐远,最终被飘荡在走廊上的嘈杂声完全淹没了。阿里巴巴刚松了口气,却又因为阿拉丁的一句提问再次绷紧了神经:

“阿里巴巴君,你们刚才是在干嘛?”

“呃、哦……这个啊……”

阿里巴巴陷入了纠结:如果实话实说了,也就相当于是向阿拉丁承认我刚才打开过这个箱子了吧?不过既然搬都搬过来了,阿拉丁应该不会介意我看这个箱子里的内容……可是话说回来,阿拉丁他究竟知不知道他的作文簿也装在这个箱子里啊?就算他愿意和我共享他的工口杂志,可是作文簿就又是另一回事了。最后,退一万步讲——就算阿拉丁他什么都不介意,可是可是……我自己却很介意这个作文簿里面写的东西啊……!!

“是、是因为裘达尔啦。”以不被觉察的动作将藏在背后的作文簿混到桌子上的杂物堆里,阿里巴巴躲闪着阿拉丁的目光,开始硬着头皮胡说八道,“裘达尔看见这个箱子就想要来翻,我不让,所以就拦在箱子前面,所以就……嗯……就、就是这样的。”

就是个头啊我究竟在说啥!!!!

由衷感到如果再就此事继续讨论下去自己必将死得很惨,阿里巴巴赶紧岔开话题:“我要饿死了阿拉丁你为什么去了这么久……”

一把拿过阿拉丁手里拎着的袋子,阿里巴巴飞快的溜到自己桌前,背对着阿拉丁坐好。可是,当他打开餐盒,看到里面的内容时,不禁大吃了一惊。

“为什么是黑椒牛柳啊阿拉丁我不是让你买蛋炒饭吗我根本吃不起黑椒牛柳啊……”

“嘛,就算我请你吃的好啦。”

“哈?”

“算是让你帮忙的谢礼吧,这个箱子——”阿拉丁一边说着一边坐到了阿里巴巴刚才一直坐着的位置,拍了一下身边的纸箱“我想暂时在你这儿寄存一段时间,没问题吧?”

“哦哦哦好好好没问题。哎呀只是寄存个箱子而已还说什么谢礼阿拉丁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有礼貌了?”无视掉阿拉丁“我一直都很有礼貌好不好”的抗议,阿里巴巴开心的掰开了筷子:“不过,既然你买都买了,我就姑且收下你的感谢吧!”

这是肉啊,货真价实的肉!!我都有多久没吃过肉了啊!!阿里巴巴感激涕零的夹起一口正要往嘴里送,却被阿拉丁的下一个问题吓得手一抖差点没握住筷子。

“我说阿里巴巴君,你刚才——看这个箱子里的东西了吗。”

“诶?”

最终也还是无法回避掉这个问题吗!!!可是既然已经吃了阿拉丁买给我的黑椒牛柳,如果再对他说谎,总觉得很过分啊。于是阿里巴巴只好把食物塞了满嘴,试图用含糊不清的发音来掩饰自己的心慌。

“要说看,我的确是随便翻了一下,哈哈……真是了不起的收藏啊。”

然而终究还是觉得心虚,慌慌张张想把食物咽下去时,一不小心就呛到了。阿拉丁看着阿里巴巴红着脸咳嗽的狼狈模样,不禁笑了出来:

“我说阿里巴巴君,你这是在害羞吗?”

“害羞?我、我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情害羞啊!”

“也是呢,我也觉得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看看这种程度的东西也没什么啦。”这么说着,阿拉丁从桌子上跳下来,在阿里巴巴旁边的床上大咧咧的坐下。“可是,阿里巴巴君——你的脸好红啊?”

“那、那是被黑椒辣得好不好!!!!”

阿拉丁饶有兴味的看着阿里巴巴红透的脸,心想如果再追问下去的话,这张脸上的温度恐怕就要和做黑椒牛柳的铁板不相上下了吧?于是他没再说什么,只是把臂肘支在床头的桌子边,笑嘻嘻的着看阿里巴巴慌慌张张吃饭的样子,然后由衷觉得,这样纯情到因为看看工口杂志就如此害羞起来的阿里巴巴君简直太可爱,相比之下,一整箱的工口杂志都变得不值一提了。

然而阿拉丁并不知道,阿里巴巴之所以会害羞,其实真的和工口杂志没什么关系。此时此刻,距离他发现真相的那一天,还需要再等上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而到了那一天,得知了真相的他就会明白,最能打动纯情的,只能是与之相同的纯情。

就如同他觉得纯情的阿里巴巴远比满满一纸箱工口杂志的色&&&&&情要让人心动那样,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满满一纸箱工口杂志的色&&&&&情所激起的悸动,同样也抵不过埋藏了数年的稚气告白的纯情。



(完)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系列……………………………………_(:з」∠)_


评论(9)
热度(5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匙奶油南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