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匙奶油南瓜汤

备用网站 https://sugar1001.home.blog/

【吐槽】CP滤镜下的magi 313

magi第313夜真的是太有爱了!看了生肉之后忍不住要在这里就阿拉阿里部分吐个槽!!

就说时间是阿拉丁和阿尔巴姑姑对撕完胜(?)两天后,阿里巴巴代表煌煌商会到七湘和七湘领主谈生意。就说他是不是比起宰相更喜欢当商会会长啊?这样也挺好,宰相留给夏黄文当吧,当商会会长可以各种公款出差(旅游)多么适合阿里巴巴啊!!(喂喂)

就说阿里巴巴做起买卖来嘴巴特别甜,跟领主说什么“好啊好啊没问题呀领主大人,七湘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我的第二个故乡一样啊,哇哈哈!!”把领主哄得一愣一愣的!!这个领主在第二卷第17夜出场过 ↓↓↓↓↓ ,接替贾米尔管理七湘、并且把被阿里巴巴解放的奴隶都安置的很好。好么,阿里巴巴真是走到哪里都有人脉……我也是服气!



成功的谈好生意后阿里巴巴走在大街上:“真的很怀念啊,这个地方,在这里住着的时候,遇到了阿拉丁和摩尔迦娜。那时候我是在当货车的赶车夫吧。”

然后他就触景生情,想起了和阿拉丁一起去往迷宫的时候(第一卷第五夜)、第一次遇到摩尔迦娜的时候(第一卷第四夜)、和阿拉丁第一次见面阿拉丁想吃苹果被自己呵斥的时候(第一卷第二夜):

“不行不行,那可是老爷大人的苹果!你有钱吗?” “没、没有……”“没钱的话就不准吃!”

那么问题就来了!就说阿里巴巴一路播放着脑内小电影一边走着街上,回忆到和阿拉丁初次相遇阿拉丁想吃苹果被自己呵斥的这一幕时,怎么这么巧就正好路过了一个水果摊呢??怎么这么巧摊子上堆着的苹果就在这个时候无缘无故的掉下来了呢??怎么这么巧掉下来的苹果轱辘轱辘滚呀滚呀就滚到阿拉丁身边了呢?? 嗯,反正吧,某人会力魔法嘛,只要用一根手指就能改写世界的重力法则嘛,我懂我懂(过度脑补是病好吗吃药ok?!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拾起苹果的阿拉丁说:这一次可以给我苹果吃了吗?赶车的哥哥?

赶车的哥哥!!!!!!赶车的哥哥!!!!!赶车的哥哥是萌点好吗!!!!!!这个“假装我们不熟”的feel???这算什么情趣play!!!!????嗷嗷!!(被套上束缚衣的疯子.jpg

而且你怎么知道阿里巴巴正好回忆到之前拦着你吃苹果那里,你是会读心术吗???还是说你俩就是这么心有灵犀啊?!?!呜呜~~~这种只有我们俩知道的共同回忆,多年之后重提起来无需多言就能彼此心领神会,的感觉!!!!!!!好有爱!!!!!!!!!!!!



阿里巴巴就一副灰常少女漫女主角的表情:……阿拉丁?(被套上束缚衣的疯子.jpg [again]

接下来这个跨页!!这个跨页太美了!!!我好喜欢背景的沙漠绿洲集市啊!!!午后的金灿灿的太阳!!!照耀这两个人!!!地上滚落了一地苹果!!!有种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长出绵延的曲线的赶脚!!!!(←没人懂) 然后阿拉丁的这个站姿啊!!!这个男前的站姿!!!这个男前的站姿我给满分啊!!!双腿分开重心偏右一手拿着苹果一手背后还歪着个头!!!就说少年你谁??你这么风流倜傥你爹你娘你爷爷你姑姑都知道吗???(喂喂



而且你看,水果摊的棚子上还停着两只爱情鸟(爱情鸟shenmegui?!)艾玛这个细节我也给满分!!!

总之我的表情和这位围观的阿姨是一样一样的!!目睹了相逢全过程的阿姨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般配的CP!!!!(喂喂喂


然后阿拉丁就开始回忆往昔: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哥哥真是视财如命锱铢必较”,可是……现如今,你通过做生意,让大家都打起了精神呢。我在很远的地方一直都看着哦!

阿里巴巴一开始是一个懵逼脸,然后就渐渐微笑了:什么嘛!

 (呜呜 这一页,阿拉丁和阿里巴巴的笑脸都好可爱哦~~~!!!



终于从重逢的百感交集中恢复过来,阿里巴巴就开始在阿拉丁面前小得瑟:“你一直都看着我呢吗?”“真是大活跃呢!”“今天我也完美的和七湘的领主谈成了生意呢!!”“不愧是阿里巴巴君啊!!!” (艾玛这一唱一和……好好好我们都知道你眼中的阿里巴巴十全十美行了吧!!来人啊,把朕的钛金墨镜和狗粮给拿来

然后就是阿里巴巴的定番吐槽:你怎么长高了! 这回轮到阿拉丁在阿里巴巴面前小得瑟:无论变成什么样子,我还是我啊,是你的朋友啊,阿里巴巴君! (这个讲情话的水平我给满分!!


然后啊,对于这个长大了的阿拉丁,我在放日文文字情报的那个blog下面发现了这样的留言:


“阿拉丁长得这么大只而且露出度这么高,看上去像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说阿拉丁这身衣服明明是阿尔玛托兰民族风啊!!!所罗门巨巨也这么穿啊!!!!所罗门巨巨明明露出度比他还高啊!!!!为什么所罗门巨巨露出度高是希腊裸体雕塑那种神一样的俊美到了儿子阿拉丁这里就一个夜店牛郎风啊!!!!(不过夜店牛郎风我也喜欢!!!←




总之,呜呜,可爱…………不过………………阿里巴巴表现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激动呢……呃………猜不透原作者的心思………_(:з」∠)_……(CP滤镜是病得治ok?!

评论(49)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匙奶油南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