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匙奶油南瓜汤

备用网站 https://sugar1001.home.blog/

[magi] [aldb] 不吃药

为期三天的海神祭以如火如荼的势头迎来了最后一天,入夜之后,巴尔巴德都城愈发热闹起来。阿里巴巴拉着阿拉丁把港口边的集市从头逛到尾,所有看上去好吃的东西都想要尝个鲜。而阿拉丁则从善如流,无论阿里巴巴想要什么都好好好买买买。阿里巴巴舔着嘴唇回味着帕帕伽罗斯烤全鸟的味道,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如诗如画如春天。

真是没办法啊,我的朋友就是这么有钱!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们有没有钱,反正他们都没有阿拉丁有钱!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们什么背景,反正他们都没有阿拉丁有背景!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们帅不帅,反正他们都没有阿拉丁帅!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们对我好不好,反正他们都没有阿拉丁对我好!比如说在自己灰心丧气时鼓励自己不是懦夫而是一个有勇气的人啦,当自己深陷绝路时承诺说永远向自己伸出援手无论有多少次啦,在别人群嘲自己时挺身而出说我懂阿里巴巴君这种坚持不退让的心情明白你的爷们儿脸啦,就更不用说,已经重复过不知道多少次的我最喜欢阿里巴巴君啦。

啊,所以说,我也最喜欢阿拉丁了!阿里巴巴抱着糖椰子酒嘿嘿嘿的傻笑起来,丝毫不觉得自己也是醉了。节日的狂欢已经进入到最高潮,喧嚣的鼓乐声中,五彩缤纷的焰火拔地而起,划过被篝火照亮的夜空,撒向狂欢的人潮。阿里巴巴歪歪斜斜的赖在阿拉丁身上,基本上已经告别少年步入青年的身体筋骨匀实,靠上去很有安心感。所以就算是身高几乎要超过自己了姑且也就宽宏大量的不去追究罢。他搂住阿拉丁的脖子,感觉无比开心。呐,阿拉丁,我最喜欢你啦,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哦。

哦?是吗。可是我不并不这么想呢。阿拉丁伸出手托着阿里巴巴的下巴让他的脸再靠近自己一点儿。我倒是已经不再想和阿里巴巴君做朋友了。

诶?!

阿里巴巴一下子愣住了。喝过酒后变得迷迷糊糊的头脑显然无法好好分析阿拉丁的这句话。他愣愣的看着阿拉丁。虽然那句话听上去非常过分,可为什么他脸上的表情却是温柔的,温柔到让自己都有些移不开眼了呢。

喜欢。喜欢这双眼睛的蓝色,喜欢这弯唇角微微扬起对我笑,喜欢看那总也梳不服帖的头发从额前垂下来,盖住了带着英气的眉梢。当然也觉得很好看,但这却并不是喜欢的理由——因为我才是最great handsome的那一个嘛。之所以喜欢,大概是因为,仅仅是因为,这是阿拉丁吧。

所以为什么不能继续做朋友了啊?我明明那么喜欢阿拉丁,阿拉丁也是喜欢我的吧。不行,绝对不行,我不同意,永远否决。他想跟阿拉丁好好理论一番。立即。马上!

你凭什么……

但阿拉丁的动作比他更快。托住下颌的手略一用力,他的话语权已经被一个吻一举剥夺。然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嘴唇在温柔的吮吸中逐渐放松了警惕,放任这个吻变得更加深入。空气变得稀薄,于是呼吸的权利也就此失去了。借助舌尖掠过牙龈带来的酥麻感,牙齿被慢慢撬开,进而舔舐过平滑的上颚,追逐着柔软的舌。然后这些触感统统被传递到脑海,掀起轩然大波,思考的权利也就顺理成章的被一并收缴了。

心跳越来越快,头也昏沉沉的。往常会被归作为痛苦的感受,在此刻却变成了快感的一部分,让人无法割舍。这可真是太糟了。阿里巴巴攀住阿拉丁的脖子,任由他带自己不停下潜,沉溺在情欲的汪洋之中。想要找他理论的事差点儿就要被忘在脑后。直到这个吻结束之后,阿里巴巴才在急促的呼吸中重新找回理智。原来不继续做朋友其实是这个意思吗!!他看着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脸涨得通红。

“周围这、这么多的人,你究竟在干嘛啊!!”

“呀,原来阿里巴巴君介意的是这个吗?”

阿拉丁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抱了起来。一阵头晕目弦之后,人群和焰火都消失了。四周寂静的不可思议。阿里巴巴从阿拉丁怀中探出头来四下一望,终于忍无可忍的吐起嘈来。

“大晚上的你带我来沙漠里做什么?!”

“咦?明明是阿里巴巴君说想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继续啊。”

“我、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继续了!”阿里巴巴在阿拉丁怀里不安分的挣扎。然后他感觉到自己被放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上。看着阿拉丁从容的脱掉外袍欺身压向自己,阿里巴巴在抵抗和吐嘈之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为什么沙漠里会凭空摆着一张床啊!这也太违和了吧!!”

“说的倒也是呐……”阿拉丁思忖了一下,“是不是细羊毛毯更加具有沙漠情调?”

他打了个响指。挂着重重丝绸帷帐的豪华四柱床瞬间消失,与此同时,两个人一起跌落在了软软的毛毯上。阿里巴巴觉得如果就这个问题一直吐嘈下去简直要没完没了。“技术真熟练啊阿拉丁,你学会炼金魔法就是为了用它来跟别人四处开房?”

“你想多了阿里巴巴君,并没有什么‘别人’哦。”

“哼,没什么别人?那你接、接吻的技术,都是从哪里学来的?肯定是和你最喜欢的大姐姐们……”

“哦——阿里巴巴这是在吃醋?既然摇头的话就说明是在夸奖我的技术好了?总之我就姑且把这句话当赞赏收下了。不过我要申明一点,就算是如此有魅力的一个我,和大姐姐们之间也都只是浅尝辄止哦。我接下来要对阿里巴巴君做的事,可是绝对绝对没有对大姐姐们做过。”

在衣服被扯开,下身被握住,就要被吃干抹净的瞬间。阿里巴巴在抵抗和吐嘈之间再次毫不犹豫大义凛然无怨无悔的选择了后者。

“这种事情就算你想对大姐姐做也做不到吧!!!”


end.

评论(4)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匙奶油南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