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匙奶油南瓜汤

备用网站 https://sugar1001.home.blog/

☆★☆★ 150fans感谢 ★☆★☆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ㄟ(●'◡'●)ノ♥ 

虽然一般来说都是什么500fans感谢1000fans感谢,像我这样每增加50fans就感谢一次难免有小题大做之嫌,可是,人家是个弱智嘛……!!对于弱智,每增加1个fan都想敲锣打鼓感谢一番,感谢小天使们不嫌弃我的弱智(别卖废了ok?!

50fans的时候点了梗可是至今还有一个没写完(揍飞),100fans的时候发了意味不明的自改神烦表情包(再揍飞),150fans的时候已经不造该干嘛了…_(:з」∠)_ 我冥思苦想了半天,决定讲几个脑洞给大家乐呵一下!!(靠 出息呢?!


第一个脑洞:阿拉阿里比较正常向的现paro,我2013年10月想出来的,拖到现在还没写,这拖延症也是没治了。就说阿拉丁(24)和阿里巴巴(31)是多年好友,开了一家会计事务所,一起住在事务所楼上。阿里巴巴31年来交往过几个女友,可最后都把他甩了,因为她们觉得和阿里巴巴在一起压力山大,阿里巴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圣诞夜,阿里巴巴又被甩了,一个人在家生闷气,然后门响,出现了和大姐姐们度过了开心一夜后冒着雨夹雪回来的喝的半醉的阿拉丁。阿拉丁听说阿里巴巴又被甩了,就开心的歪在沙发上笑,说这个结果我一点儿都不奇怪,你的女友们觉得和你在一起压力山大简直太正常不过了,因为你从来都只是对她们温柔,却从不接受她们给你的温柔,或者说你甚至不给她们给予你温柔的机会,从来不让她们介入你的生活,你的事情从来都不让她们知道,比如说你被【以前的那个朋友】骗到破产的时候没有跟你的女朋友们提过半个字却来找到我 ,搬家的时候需要人帮忙也没有跟你的女朋友们提过半个字却来找到我,得了急性阑尾炎住院的时候也没有跟你的女朋友们提过半个字却来找到我,父亲去世后因为遗产分割问题被你哥哥起诉搅进官司里也没有跟你的女朋友们提过半个字却来找到我 ……总之你人生中的事情完全都不让她们插手呢,所谓的女朋友之于你来说只是一个头衔一个称谓吧?你从来都是把她们当成外人来看的吧?说到这里他把阿里巴巴拽到窗子前面去,把楼下的单行道指给阿里巴巴看:阿里巴巴君就是这条单行道呢,只是一味给予对方温柔却滴水不漏的不给对方任何回报的机会,这种一方通行的爱根本不能长久。阿里巴巴听了这话就莫名炸毛了:说什么一方通行,我怎么觉得你只是在抱怨我很麻烦呢?!烦劳您帮了这么多的忙还真是对不起!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帮忙了!然后阿拉丁就笑了,笑了好久后说,所以说你很笨啊!我说这些并不是抱怨,不……不如说你能找到我让我帮你我感到非常开心,如果你真的去跟你的女朋友们说这些,我反倒会觉得很不爽会感到吃醋。阿里巴巴一愣,问他你说吃醋是什么意思?阿拉丁说吃醋就是吃醋的意思啊?这还用我解释吗?阿里巴巴慌了神:阿拉丁你喝醉了!阿拉丁说我并没醉我现在脑子清醒的很!不,也许我的确是醉了,不过不是现在,或许从很早以前我就已经醉了而且让我醉的也不是酒。(靠) 至此两个人维持着脸贴脸的姿势却无话可说,阿里巴巴觉得气氛微妙到不行,预感到有什么令他感到恐惧但却又莫名怀有一丝期待的事即将发生即将彻底的颠覆他的人生,想到这里他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这时阿拉丁打了个喷嚏,阿里巴巴赶紧以此为台阶,说阿拉丁你就这么一路淋着雨回来肯定是要感冒的快去洗澡。阿拉丁说遵命,我也想去洗,可是我醉了啊,完全动不了,怎么办呢,要不你来帮我吧?我帮了你这么多次,你好歹也回报我一次啊?别把你的温柔都留给你的女朋友们也分给我一点啊?阿里巴巴百口莫辩,总之就推推搡搡的把ald带到浴室,开始没好气的帮他脱衣服,一边脱一边数落他:你这样天天和一群女人搅在一起是不对的!阿拉丁笑着说哪里不对了?我们只是各取所需,打发人生的寂寞。阿里巴巴说反正就是不对。阿拉丁说:哈哈,你这是在嫉妒我吗?阿里巴巴赌气说,虽然我不受欢迎注孤生,也不至于嫉妒你啊。阿拉丁说,哦,那我懂了,你也是在吃醋,哈哈。阿里巴巴说,笑话,这从何说起,我犯得着吃你的醋吗?阿拉丁不置可否的笑笑:告诉你一件事吧阿里巴巴君,你并不是不受欢迎,只是反应太迟钝,根本感受不到别人对你的好意,也不愿意接受别人对你的好意。阿里巴巴说,好,多谢您指教,我以后肯定多多注意努力改正。阿拉丁说:没想到态度这么好,如果改正的话,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阿里巴巴随口说就从现在开始。阿拉丁说,哦,那太好了,那么就请阿里巴巴君先学着感受和接受一下我的好意吧,以下不可描述。然后就是第二天,阿里巴巴醒过来,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无地自容,想趁着阿拉丁还没醒赶紧溜走,结果他刚尝试着动了一下就又被阿拉丁压住了。阿里巴巴抢在阿拉丁之前开口说你不用解释了酒后乱性嘛我能理解只求你放我走,阿拉丁说什么叫乱性啊我记得我告诉过你我是很清醒的,我这是很清醒的在跟你算一笔账,把以前我对你一方通行付出的好意都一样一样的拿回来,阿里巴巴说昨天你不是已经算完了吗现在放我走好不好?阿拉丁说嘛昨天只是月度结算,还有季度结算和年度结算呢,我这里有好多的待摊费用要一一摊销,这才是圣诞节假期的第一天,我们来好好的清算一下这些帐~ (end

第二个脑洞:阿拉阿里略微丧失的现paro。就是之前写过的《ctrl+x》的后续。就说阿布玛德终于如愿当上艾威导演,有一次和阿拉丁谈艾维,阿拉丁说比起艾维我更喜欢写真集,艾维我也主要看脸和身材,故事情节啊体位啊啪啪啪的细节啊怎样都好吧,阿布玛德就鄙视他,说他的h观(就说h观是个什么鬼哟)简直太幼稚,阿拉丁觉得莫名其妙……然后阿布玛德又去找阿里巴巴谈他的性福问题,阿里巴巴本来想说这种事关你peace,可是阿布玛德说我前几天和阿拉丁谈过一次,我觉得他在这种事上简直是一个大写的直男他怎么会和你在一起了简直不可思议,我觉得你根本满足不了他的需要估计等新鲜劲儿过了他就会把你给甩了吧你好自为之。阿里巴巴表面上自信满满说劳您咸吃萝卜淡操心那不能够,可是私底下还是很介意,毕竟阿布玛德可是艾维导演,他说的话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儿道理? 另一方面,阿拉丁也开始寻思自己的h观是不是真的很幼稚,是不是真的欠缺h技巧。两个人怀着这样那样的小心思,开始瞒着对方悄悄买情趣用品,然后又都发现对方也瞒着自己买了情趣用品,于是愈发怀疑这是因为自己不能满足对方,所以对方才要买情趣用品,后来彼此间终于把话说开了,其实天下本无事,全是阿卜玛德扰之。可是阿拉丁说,东西买都买了,不用的话多可惜啊,然后笑着把阿里巴巴拖到了床上,然后就,嗯,不可描述,happy ending。(靠

第三个脑洞:阿拉阿里比较丧失的现paro。确切来说只脑补了一个开头。早晨,确切来说是快要中午了,阿拉丁被电话铃声吵醒,他迷迷糊糊摩挲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反应过来铃声不是这支手机的。他一下子蹿下床去拿放在桌子上的另一支手机,其间被扔在地上的衣服绊了好几下闹出了好些声音,把睡在床上的大姐姐吵醒了(……)是的,你没看错,这个故事里有一个每周都要换一个大姐姐睡一睡的17岁阿拉丁(我拒绝吃药……) 。接下来大姐姐视角,大姐姐看着阿拉丁站在桌前低声讲电话,把这枚小鲜肉()从清晨有点儿哑的声音到一丝不挂的身板都欣赏了一个遍,阿拉丁接完电话回来,看到大姐姐醒了,就道歉说对不起把你吵醒啦,两个人纠缠了一会儿,大姐姐说阿拉丁君我们明天还约哦,阿拉丁不置可否……大姐姐走后阿拉丁独自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开始慢条斯理的穿衣服洗漱,我不管,在这里我要YY一番阿拉丁用剃须刀刮胡子,因为是个长大后的男前阿拉丁的设定啊!!我受够了日漫里美型男性自动不长胡子的设定!你看阿里巴巴睡了三年头发都长那么长了可是没有胡子,没有胡子!他到底是不是21岁成年男性?!之所以不用电动剃须刀的是因为所罗门巨巨中二病晚期总是教育儿子手动剃须刀才是男人的浪漫……是的在这个paro里所罗门巨巨活得好好的,刚才就是所罗门巨巨打给阿拉丁说我们要回来了,阿拉丁洗漱整理完毕之后拿出一个大旅行袋,把房间里的私人物品收拾一下全塞进去,然后就出门了。下到这栋高级公寓的地下停车场,阿拉丁打开车门把旅行包往副驾驶一扔,他坐进驾驶座却没立刻发动车子,而是拿出早晨放在床头的那只手机,从头到尾回顾了一下联系人名单,然后编辑了一条分手短信群发给了联系人列表里的所有大姐姐。(靠……)发送完毕之后他把电话卡从手机里抽出来,用车内点烟器烤坏了,一股糊味蹿出来,阿拉丁做了个鬼脸,将车窗开到最大,把电话卡扔了,开车扬长而去。这个故事里阿拉丁的风光故事就此结束,等到他去机场接爸爸和爷爷,就遇到了爷爷的第56任秘书阿里巴巴君。两个冤家先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各种玩傲慢与偏见,好容易互生好感,之前的大姐姐们又纷纷出现,各种讨之前阿拉丁欠下的风流债,为两个人制造出无数个误会。风流债的问题好容易解决之后,经典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剧情终于出现了!!dav爷爷和arb姑姑各种阻挠阿拉阿里在一起!!可是并没有什么卵用,myCP必须happy ending!!所以他俩就happy ending了~~撒花~哦也~~~(揍死

第四个脑洞:阿拉阿里比较正常向的现paro。阿拉丁父母双亡之后大卫爷爷把他领回家,转手就投放到辛德利亚寄宿学校基本上把他放置play了。在学校阿拉丁遇到了同样被大哥放置play的阿里巴巴,两人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变成了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的好基友(靠)。后来阿拉丁去参加什么交换留学,去了马格诺修泰德,阿里巴巴不想和他分开,还跟他闹别扭……好吧这些其实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后来阿拉丁从马国回来变成了高富帅!好吧这其实也不是重点(你够),重点是大卫爷爷和阿尔巴姑姑突然发现和一直被放置play的阿拉丁有隔阂,想要弥补。大卫爷爷和辛巴德先生是酒友(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出该如何如原作那样把这两个人扯到一起||||)辛巴德投资盖的辛德利亚游乐园开业了,辛巴德就给了大卫爷爷几张票。爷爷和姑姑寻思和阿拉丁去游乐园玩,权当家庭亲睦会,然而阿拉丁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阿拉丁的拒绝并没有什么卵用,爷爷和姑姑就是要去。于是,本着有难同当的原则,阿拉丁就说那我可以带小伙伴吗?爷爷和姑姑说当然可以,阿拉丁就先给特斯打电话,毕竟家丑不可外扬(……)起码特斯知道自己的爷爷和姑姑是怎样的作货。特斯接到电话之后突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不祥的预感(没错就像原作里那样),就编了个借口说去不了。没办法,阿拉丁只好去找阿里巴巴。喜欢占小便宜的阿里巴巴就被拖上了贼船。好吧至此的这些剧情其实也都是铺垫,(虽然都是狗屁不通的铺垫,但是我就是有没有铺垫就无法愉快的扯淡,我就是想说啊!)我想说的是,到了游乐园,爷爷和姑姑就放飞自我啊!!阿拉丁和阿里巴巴各种替两个人排队买票啊,尤其是阿里巴巴,一边排着队一面看着旁边队伍里的阿拉丁撩身边的大姐姐小妹妹们,他的内心无限愤慨啊!再说爷爷和姑姑,整个玩得找不到北!!!所有刺激的项目都要玩两遍!!更有甚者,去了鬼屋之后,第一次玩鬼屋的阿尔巴姑姑以为这是一个在小黑屋里互相吓对方的集体游戏,就毫无保留的施展了她的颜艺の极意,结果把扮鬼的工作人员吓到嗷嗷大叫纷纷逃岗……后来这两个人又要玩碰碰车,但是爷爷穿着那种视觉系杀马特的尖头鞋,姑姑穿着高跟鞋,根本无法爽快的踩加速脚踏板撞翻全场,于是他们就强迫阿拉丁和阿里巴巴跟他们换鞋子,阿拉丁和阿里巴巴守着两个人的鞋子,光脚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听着不远处的碰碰车场地传来的狞笑声和惊叫声,落下满头黑线,默念我不认识这两个人,顺便给其他无辜群众点蜡。这时候走来了怀抱睡熟的小孩子的年轻妈妈,阿拉丁就勉为其难的穿上爷爷的鞋站起来让座,然后又走过来了玩累的小朋友,阿里巴巴只要也站起来让座。小朋友说谢谢大姐姐,阿里巴巴崩溃,说我是男的,小朋友天真无邪的指着阿里巴巴手里拎着的高跟鞋,说你如果是男的,为什么穿高跟鞋?阿里巴巴百口莫辩,赤脚仓皇逃窜到远处的树荫下。阿拉丁跟过去说地上多凉呀,你可以踩在我脚上,反正这双鞋是我爷爷的,就算踩坏了也无所谓()。阿里巴巴想了想觉得也对(),就被阿拉丁搂着腰站在了他的脚背上,阿拉丁郁闷了一天,此刻终于温香软玉在怀,感到very爽,而我扯了这么半天淡,也终于达到了我想要的场景,也觉得very爽!!(你够)此处可有bgm《游园会》: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ry(揍)气氛正好正想要亲亲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爷爷说,我们不打扰你俩了,我们自己去玩下一个项目了哦~阿拉丁心想你已经打扰到了好吗你肯定是故意的,然后对着电话大叫:别跑,还我们的鞋啊!!!


现paro脑洞至此结束!!还有阿里巴巴穿越回阿尔玛托兰逆转未来的系列脑洞,以后有机会再说~~(喂喂

评论(25)
热度(15)

© 一匙奶油南瓜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