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匙奶油南瓜汤

备用网站 https://sugar1001.home.blog/

【树洞】magi 314 :不如跳舞

说起来,想想当年看到magi第199夜时的心情,想想当年看到magi第203、204夜的心情,再到如今的magi第314夜,我觉得幼稚如我好歹也是成长了(←你的脸呢……)。其实从三年前我就已经明白了,无论是从《天方夜谭》的原作来说,还是从漫画原作者的手书blog和backstage上阿里摩图的数量来说,还是从原作剧情来说,阿里摩bg结局都是必然的(嗯我知道《天方夜谭》里《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也有最后摩尔迦娜和阿里巴巴的侄子结婚的版本,但是从这个故事的各种改编作品的内容来看,基本上都是摩尔迦娜和阿里巴巴在一起的结局。至于原作情节,感觉原作者对于这对bg的刻画有别于传统恋爱漫画的表现手法,所以有些人不太能get到,只能说这是漫画作者的个人风格,也没有办法……)。说到底,扪心自问一下,阿里巴巴对摩尔迦娜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摩尔迦娜对阿里巴巴也一直都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如果一定要给阿里巴巴一个bg结局的话,我是觉得,也只能是这个结局了。然后再说到阿拉阿里,因为原作已经这个走向了,今后估计也没法就原作剧情展开脑补了,所以说,还有现paro同人嘛,我脑补了各种各样阿拉阿里的现paro同人,就是为了今天这样的时刻到来之后还有个后路(←你的脸呢?) 

总之,这里今后还是会继续在现paro架空背景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种土豆的。已经发生的遗憾无法改变,消极言论说得再多也无济于事,对于我来说,唯一能做的事似乎只有一件:在原作里无法实现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在同人里用自己的拙笔略作弥补。

评论(38)
热度(18)

© 一匙奶油南瓜汤 | Powered by LOFTER